咸鱼翻身中…

微信扫描头像 ,为我们提供支持与动力w
欢迎有图源也愿意分享的小可爱找我们汉化~
也兼做写手~(不过我是另一个人啦w
主博 紫藤枯花 希望大家能去多多鞭挞他!太懒了!(并没有资格说这话

前景提要


请不要随意转载


大家!除夕快乐!咸鱼给大家拜个早年!

截止这篇,《今天的木叶也很和平》汉化完结啦!!

这样说好像有点奇怪?算了不管了

呜呜呜呜拖拖拉拉磨蹭了好久,多亏给我打赏的小可爱们才撑过来

爱你们哟(๑′ᴗ‵๑)


因为这篇是一张一张发的,所以如果有小可爱想要我打包发评论跟我说一声我……

我也不会弄我凑个十张图片发?或者打包好私发?或者……?

呜啊怎么样都好啦有人要再说吧


最后,再次感谢一下帮忙的小伙伴们:

图源君: @甜甜西米露 

萌萌的翻译君: @窝是一只好柠檬 

修图/嵌字君:我

以及一直看着的你们!

谢谢陪伴!!




















搞得像挑担子不干了一样

嘿嘿嘿差不多了

评论(2)
热度(22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咸鱼翻身中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